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憂遁草

最近,憂遁草很hot,好多人在找这种草,也好多癌症病人忙着吃这种
草。我也有好几个货源。。。家里旁边有地,我也试着种,
左边种,右边种,看看那一边比较适合,结果太阳太强烈那边,叶子
黄黄的,好像不太美,我决定种在房子的左边。

我没吃,因为一位朋友的母亲正在吃,他也推荐其他人吃,结果很多
人向他要,我 ke po 种了一些,看看是不是能帮上一点忙。

3 条评论:

  1. 请问吃的人过后有何反应?这与黑面将军比较又有何不同?

    回复删除
  2. 可以上网查一查,在今年的光明日报上有刊登,一位
    刘先生吃了这草药后,很神奇的把末期淋巴癌治好了,
    我的一位朋友托朋友向这位刘先生要了一些给我种。
    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我不清楚,或者这也是吸引力法
    则下的产物?信者有,不信者无。
    我倒是听了很多正面的消息,听说如果有吃中药,就不
    能吃这个,而且还有一些禁忌。
    不过,中医师好像不是很认同。
    我在AOL的一位朋友的母亲也是末期,他吃素,每天happy,
    happy 的,每天吃这草药+青苹果,练甩手功,练净化呼吸
    法,他好得很,八月底还要去槟城参加净化呼吸法高级课程,
    这已经是他发病已来,第三次参加高级课程了。(Li-L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