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我们都是被祝福的

有时不得不相信吸引力法则的力量,不过话倒说回来,佛教早就懂得这个了,
“万法惟心造”不就是这个意思了吗?

最近我会参加好些活动,

1/ 28/3 许添盛医生的讲座(如果没下大雨一定会到)
2/ 30/3  古儒吉大师的讲座,为了这个讲座,我把到台北的行程延一个礼拜。
3/ 5~9/4  到台北,没事啦,只是走一走,见见老朋友而已,朋友还会带我们 
               去宜兰,讃!
4/ 20~1/5  到东海岸参加身心灵疗愈工作坊(这中间很意外的加生活的艺术
                 初级课程)
5/ 9~12/5  雷久南博士主持的”突破三度空间的局限“
6/13~15/5 雷久南博士主持的“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闭关”
                 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修法直接来自观世音菩萨,一千年前传给一位
                 得麻风病的公主,她因而康复,这修法不断的利益许多人一直到今
                 天,仍然很受欢迎。经由这个修法,可以开启爱心,慈悲心回归灵
                性的喜悦。(去年我也报名参加,但报名得太晚,结果后补,没人
                退位,没得参加)

有朋友说我是不是豁出去了,也不完全是啦,正确的说法是这
些都是我要的,真是谢谢他/她们的到来。突然感到自已太幸福了,
愿与您们分享这个喜悦。

不只我,看!我们马来西亚人是很有福报的,各个重量级人马近期都到马来西亚。。。
我们都是被祝福的。。。。是的。。。真的。。。。

(台湾的朋友们注意咯,古儒吉大师10/4将到台湾,希望你们也接受到他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