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要开始练功了

从礼拜一起,我都和爸妈去Tmn. Rakyat 走山散步,顺便练一练甩手功。
拜二那天,还约了谢老师以便学习郭林气功。今天早上还与遇到潘师兄
和Pakcik.

头发掉得差不多了,大部分是被我拔掉的,轻轻一抓就掉了,得多找
几顶帽子,因为头上凉凉的,怕吹到风感冒。

话说回来,没有头发也挺方便的,省水,省洗发精,省时,真是环保。
讲到环保,就想起资源回收,真是想念每月第三个礼拜天的慈济回
收。

对了,现在的假发也千变万化,什麽颜色及款式都有。不用去云南或101,太花钱了。

7 条评论:

  1. 買一頂像五姨那樣lady look 的髮型,沒看過你這樣的打扮哩!

    回复删除
  2. To : Hong Choo,

    五姨太时髦叻。。。

    回复删除
  3. To : Keng Lan,

    谢谢你也恭喜你成功。能不能拜托你和大家分享
    你是怎样做的,好多BBC不知道怎样留言。

    回复删除
  4. 想去看看你,每次都是从凤珠那里听到你的消息,想说尽量不要打扰你。对啊,应该像她说买五姑那种风情万种的头发,改变一下形象。我星加坡的弟媳问候你好。

    回复删除
  5. To:San San,

    不用来看我,因为我的作息必须要有规律,想看我用skype,
    user name is limlilan.(SMS to me first)
    谢谢你弟媳的问候。
    五姨的头发是假的啊?

    回复删除
  6. 就直接在“发表评论”键入内容。写完了就在底下的“评论”选择个人资料。我是gmail的,它会要求我键入我的email address与pass word,照做,然后会出现一组字母要我确认,确认后就可以“发布评论”了。
    应该不是很困难。我第一次失败,是应为我直接将内容“发布评论”,以为这样就行了,怎知确是内容“消失无踪”哈哈!

    回复删除
  7. 现在我再看一本天下文化出版的书《感谢老天,我得了癌症--许达夫医师与癌共存之道》。这位医师得的是大肠癌,发现时是第三期,那是2004年的事,他出书在2006年,相信现在他还健在。这本书是他的心路历程,我看了2/3了,觉得里头有很多积极的思想和值得参考的资讯,推荐你也看看。
    我下星期二可能会去秀琴的新家看看,如果成行,就把这本书托她交给你,你有精神就看看。
    许医师患癌,也以圣严法师这句“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作为面对癌症的基本态度,这样,心情至少就平静了。
    另外,他也勤练李凤山师父的“甩手功”,获益很大,你现在也在连这个气功,那很好,加油!他说练了甩手功,精神好很多,希望你也能从这个功法受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