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感恩(二)

还有许先生也特地从台湾来看我,给我打气,说了很多鼓励的话。
Sandy也是,带来好好吃的台湾月饼,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薛先生&薛太太,凡事学着接受就好了,没虾米大不了的,你们请加油。)

3 条评论:

  1. 哈喽,表姨,我是洋洋(凤珠大儿子),我来看你了,
    其实我也有写部落格http://qiyang3295.blogspot.com
    :)

    回复删除
  2. 朋友,话说当年我有事时,你总是“很快的出现”、“大力帮忙”。在我的人生里面,你也常常呈现引导的角色,所以我才常说你是我的贵人。我们还要继续相互歌功颂德下去吗?(请大笑三声)我们彼此的缘分很深,这是我们的福气,感恩啦。

    那天才和月凤、Sandy谈起,说你很“韧”又有正确的态度,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我们对你有一百个信心。

    朋友,哪天要是觉得难过、辛苦,别藏在心里,记得找我,我陪你一起掉眼泪,要是不够的话,还可以找月凤和Sandy,他俩的泪腺也很发达。流泪是很好的宣泄管道,擦干泪水后我们再一齐奋战。

    这场战你并不孤独,我们陪你打,大家一齐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