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验血通过

虽然这两个月,不是打针就是抽血,今天到医院抽血(必须确定红,白血球,血小板
是否足够),还是觉得很无奈,拚命补的血就这样被抽走。

6 条评论:

  1. Think too much lah...红血球 stays in body 100-120 days only. Just think of it as producing good one and getting rid of bad one loh....~Lifong

    回复删除
  2. ya loh...think too much lah! 加油!

    回复删除
  3. py low...

    嗨!

    算了啦!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病愈后的你必会感到重生的喜悦。Just be patient.

    身体病了没关系, 别让心和灵也病了。

    记着 我们的心灵是”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 不增不减“的。

    所以,只要“心无挂碍”,就“无挂碍故”, 而能“无有恐怖”。

    林明山的印空法师已为你点灯了。法师修药师法门。 遇到有病的信徒, 他会为他们点灯做早课时回向。我和家人曾经是常客! Pai Seh 啦!

    回复删除
  4. py low...

    还有,夜晚当心灵比较脆弱时,别忘了念佛。 而且, 你还可以“夜夜抱佛眠”。

    回复删除
  5. 我是明蔚!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
  6. 嗨,要加油。就是因妳有併命補,指數才能通過。這段時間還是要努吃哦。一定要相信自已,相信醫生,妳一定會渡過這個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