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感恩(一)

昨晚又回来我自己的家了,刚到家门,文安及秀琴马上杀到。
生病的这段日子,还好一直有他们的帮忙和陪伴,复诊,买东西,查资料。。。等等,
我今生还真的是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哈哈哈。。。)
还有我的父母,年纪大了,本来可以轻轻松松的过他们悠游自在的生活,现在
也得特地从家乡上来照顾我的起居等等。
我的弟弟和弟媳也是一样,忙工作,忙小孩。住院期间,弟也请了好几次的假或
趁工作之余,载上载下,买东西,安排MAID来家里打扫。。
我的弟媳也帮了很多,载我去KL买“天仙液”,煮五色蔬菜汁,找花椰菜的梗,
前几天也帮我准备了美味的食物,也帮我找了不少资料。。。最近才有精神一一
阅读。
我一个人生病,很多人却为我而忙。我一定要撑下去。。。。
要感谢的人很多,月凤,美凤,杨美美,爱好,卢英秀,琼PY Low, Mr Er,黄运祥分享他过去
患癌化疗的经验,慈济的师兄姐。。。。三堂姐。。感恩啦
还有美贞,买了许达夫及陈丽明的书,里面有很多很受用的资料,非常感谢。
住院期间,不知是不是打了太多针,精神OK,但是就是无法集中精神阅读,甚
至也觉得电视节目好吵。护士小姐怕我无聊,还主动帮我打开视。
Seri Kota Medical Center的护士服务也很好,讲话轻声细语,这对病人来讲,影响很大。
记得第二次开刀当晚无法排尿,把一位马来护士搞到很忙,急得他好像热鍋上的蚂蚁,
第二天他还跟另外一位护士说,不好意思把我吵醒了。
住院期间,最怕的就是抽血,血管插下去就马上肿,不能抽。结果两只手,肿得像。。。
无法形容。想起当年捐血时,是多么的“骄傲”。
刚才凤珠表姐说facebook很好用,是吗?我试一下。(妈呀,好多东西要学)

2 条评论:

  1. 哈喽,表姨,我是洋洋(凤珠大儿子),我来看你了,
    其实我也有写部落格http://qiyang3295.blogspot.com
    :)

    回复删除
  2. {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n.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