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目标达成

昨天,一切都很顺利。往医院的路途,没有塞车,连巴生最令人头痛的地方,也
开了一条路,可由加埔路直通新桥。还好,事先护士通知医生在SUNWAY有手术,
我们就晚点才到医院,不用等太久。

才到医院,马上称一下体重,哈哈,目标达成--45公斤(不多也不少),连护士
都跟我说congratulation.,照例照超音波,颈项拈拈一下,很痒,又不敢笑。
护士还悄悄问我,是不是秀琴逼我吃多多东西。一个礼拜增加2公斤,说容易也
不容易,说难也不难,就是时时把“吃”这件事视为大事,还好,秀琴想出一些
菜单,她的家庭帮佣也煮得很美味,我也吃得很享受,结果水到渠成。谢谢啦。

今天,护士也告知昨天的验血报告已经出来,OK。那也就是说下个拜五如验血再
次通过,礼拜六就可做第二次的化疗了。

很遗憾,我以为如果头髪掉了,原先的白髪,重新长出来会是黑髪,结果,有化疗
掉髪经验的黄运祥说--长出来的还是白髪。唉!(希望有奇迹)

5 条评论:

  1. 恭喜你克服了这一关。
    还要再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才不是呢,长出来是黑发的(我猜的XP)
    不过新生的头发会更柔顺柔软是真的,想宝宝那样的头发哦!
    我相信只要有调养好,长出来的一定是很美丽美丽的黑发!(呜呜呜呜,希望我长出来的是昔日的棕发XD)

    回复删除
  3. 嘻嘻,我把你当新菜单的白老鼠,菜煮出来后,我也很怀疑能不能吃,谢谢你给面子,把它吃光光。

    记得要做礼佛的运动。看到你的努力,我很放心。

    回复删除
  4. 头发掉了会再长,长出来的一定会更美的,放心啦!
    如果掉到好像狗啃的,那就是把它们剃光的时候,然后带上一顶漂亮的假发,改变形象!
    我上个星期其实有上你的部落格留言,可是今天再上来却发现我的留言看不到,不知是不是我没注册到?今天再试试看,是否会成功。

    琼兰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成功了!
    以后可以上你的部落格留言啦!
    忘了恭喜你,体重增加啦!这表示你吸收得很好,这也是你努力的成果。当然,秀琴也是功不可没!
    朋友,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