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泡汤

休息了几天,今天一早去Tmn. Rakyat 走了一圈,才练自然行功不到一圈,
爸就叫我回去,因为天气突然转凉,天空有一大片黑云。有位癌友也打手
式叫我回家。
匆匆赶回家没多久,黑云就散开了,真可惜。还好我会甩手功,一边看电视
一边甩手。
体重没什么进展,还是停留在45至47之间,这两天势必要多补一补,因为
过两天又要去医院验血+称重量。

6 条评论:

  1. share one joke with you, i saw your mail's title "bao tang", i thought it means boil soup. After i read your mail, i know i am precisely wrong. Ha Ha.

    回复删除
  2. me too...i thought you meant soaking your body or soaking your feet kind of thing, you know, the type of thing that improves your blood circulation. ~ LiFong

    回复删除
  3. 没办法啦,最近天气就是不太正常,要就热翻天,要不就下突然下起一阵雨,马六甲和麻坡最近还有烟霾的问题,还好这两天比较散了。

    回复删除
  4. 体重的目标要50kg吗?不简单哦!
    但,只要目标专一,相信一定会达成。
    再次加油!

    回复删除
  5. To:Phan,

    今天去医院称体重,只由46.8kgs而已,
    目标不敢订太高,到下个礼拜五复诊,如有
    47.5kg就可以很开心了。

    回复删除
  6. 前几天电脑的荧幕坏了,今天去买一个新的安装上去,终于可以上网啦!是我自己装的哦,厉害吧!哈哈!
    保持练平甩功,最近天气真的不好,很热,不然就突然下雨,能在公园练功固然好,不然在家里练平甩功也不错。
    关于体重,不要太心急,你更要保持情绪的稳定与平静,这更重要。
    秀琴邀请你去他家住,这个主意不错,你父母也可以放个短假回麻坡:)

    回复删除